整理這兩天花了一點時間整理過去...既然過去是一個不能說的祕密...那就讓它成室內設計為永遠的祕密吧...整理的時候...以前真的好認真...認真到現在的我都覺得夠白找房子痴...但人不輕狂枉少年...還好年輕時有留下一點色彩...把這些回憶通通收起來辦公室出租....擺滿了舊衣服~~怎麼有空間裝新衣呢?是不是?不在場證明 -蘇永康有人說看見買房子你在別的故事裡我沒有起反應安靜的擦眼睛我其實不好奇像入無人之境除了那些回酒店工作憶應該無跡可尋有的時候不自覺的嘆口氣很多事我現在已不復記憶好像是在很久以面膜前的那裡彷彿是有很依稀一場風景我刪了簡訊把確認鍵按到底那些有愛的字句早已結婚西裝化成回憶我換了手機也格式化記憶體機器早已經忘記煙滅了如今你不在場証明轉載烤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廣告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wm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