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於揚實習生李玉坤文圖
  本報周口訊10月5日,大河報記者在周口市商水縣採訪時看到,一棟住宅樓的外牆上被噴刷了一面巨大的“國旗”。住宅樓的開發商馬勇介紹,他們從7月初開始,歷時3個月噴制了這面巨型“國旗”,以此慶祝新中國65歲華誕(如圖)。
  負責具體製作的師傅告訴記者,國旗圖案主要使用外牆漆粉刷而成,整個外牆紅色底面高30多米、長70多米,五角星所處的位置高約10米、長約3米。“我是60年代的人,親眼目睹了改革開放以來祖國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從一位農民成長為一名創業者、老闆,我感謝時代給予我的機遇,所以我想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愛國情懷。”馬勇告訴記者。
  “在樓房外牆上畫一面這樣的‘國旗’是否符合規定呢?”有市民對此提出質疑。記者咨詢律師瞭解到,只要不使用這個國旗圖案做商業廣告,並無不妥。  (原標題:巨型國旗“掛”在居民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wm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